今天是噗噗回診之日
抱著小小緊張的心情
從噗噗出生開始,就為了他的聽力而操煩
因為他的左耳聽力一直都無法通過
因為此事讓我整個月子都哭到不行
上網看了許多媽媽的說法
很多人說複檢就會過,要我別擔心

兩個月後,帶著兒子到台北長庚複診
還是沒過
我心情簡直down到谷底
接下來就每個月回診做不同的聽力檢查
直到半年前,醫生下了結論說
『左耳是輕度聽不到,大概可聽到50分貝(正常人是20分貝)』
我只能接受並且後續持續追蹤,每半年回診一次

半年後的現在,也就是2天前
再帶這兒子回診
心中只想著哪怕是有一點點進步都好
但不敢期待太高,怕會失望

檢查完畢後,檢驗師什麼也沒說
只說等等請醫生解釋會比較清楚
聽到這兒我心都冷了
但身為母親還是抱有那麼一點希望
懷著忐忑的心情進入診間
醫生一開口說了句『從報告上看起來完全沒問題,分貝介在20~30之間,以後不用回診了
,你們在家觀察學習狀態即可』

 

阿木我整個大喜

真的感恩~~孩子能健康就是父母最大的希望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