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發神經似的六點就張開眼睛
只是賴在床上不肯起床
又把眼睛閉上繼續睡
可是也不知道怎麼著
七點又醒來一次
妹妹他們都還沒起床
於是我又繼續睡
八點...真的沒辦法了啦
只好起床
媽媽還問:你這麼早起床幹麻?
媽咪很緊張 以為我要幹麻= =
之後我吃個早餐
開電腦玩一下
無聊的日子就此展開
本來想念一點書
可是~懶啊我
媽咪的手扭到
我好心疼歐
希望身邊的人都要建健康康
我也順便教訓妹妹都沒幫忙洗碗
我在的時候我洗這當然OK
可是我不在家的時候妹妹應該要幫媽咪啊
不然媽咪手傷怎麼辦?
小弟還是一樣盧又番
大弟弟則是整天不見人影
早上叫他起床捱費了我好大的功夫
還被他罵了一頓
我這個姐姐真是越當越濫了~


下午跟妹妹兩個在玩無聊的遊戲~
說有多無聊就有多無聊
下載了一大堆歌曲回中壢好好聽~


原本預計今天晚上要回中壢
但是...天色暗了
又要自己一個人摸黑回家
我...實在很不想~
哈~所以就...等明天吧^^


今天小傑跟我要了許慧星的歌曲~孤單芭蕾
剛好~那張專輯我有買
我也順便聽了一下
動人心弦的感覺
聽了讓人有點想哭泣
哎呀~我在感傷什麼啊
我現在的一切都是這麼美好
不過樂觀的人也是有低落的時候
哈~劉小萱~要堅強~


BOTB真的好久沒出去玩了
春假一定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