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的第一天
感覺很平凡
睡到中午自然醒
下午去市場晃晃
看到了可愛的妹妹
買餅乾給他吃換得他的信任
還是一句老話:小孩子實在太可愛了
接著我想去解決我早就想解決的事情
那就是剪頭髮
只是...要去哪兒剪呢?
媽介紹我去伊凡
聽說比較便宜
反正我只是想打薄
所以去哪兒都OK
唉~設計師下手的時候
我的心好痛
每次剪頭髮都覺得很不捨
大概是不捨那些頭髮跟了我這麼久
總之都有感情了
可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該修的還是得修一修啦
雖然內心百般不捨
心頭像是有淚一般的滴了下來
(好像有點誇張 不過是真的)




剪完頭髮後的我
覺得非常滿意
而且又很便宜
經濟又實惠啊




回家後...
一陣寂寞難耐
飛飛不能玩
即時通上了也沒人密
電腦濫到我根本不想碰
只好打開電視
節目卻沒一個好看
於是我早早在九點就熄燈睡覺




回家後
感覺壓力並沒有釋放
喝醉酒後的人
總是讓人感到很心煩
現在的我
就是這樣的心煩
今天的糖糖 一點也不甜
在半夜起床後
看了電視
想打篇日記也被一直煩
無奈事實很多
也不差這一項




開心的一件事情:擔心的科目計概剛好60分過了(感謝計概老師對我的恩惠啊~~)
不枉費我沒翹過計概課



只是今天
真的好累
好想好想
出去玩



美雲姐清醒的時候不希望喝醉的ANDY一直盧他
可是當美雲姐喝醉的時候 卻一直去盧大家
這感覺真的很討厭
如此惡性循環
為何不改掉天天喝酒的習慣
我不解 也困惑
而且我討厭被誤解的感覺
囉哩八縮
小孩子到底能不能抱怨父母的不是?
雖然我知道自己已經很幸福
可是卻還是想抱怨
仔細想想
我大概是個不惜福的人
原諒我剛剛一連串的抱怨吧
抱怨多的人總是看不到自己擁有什麼
太多道理我不懂
我只懂 只要是人 多少都會抱怨
那麼...暫且讓我抒發一下我的憤怒吧
我也是愛他們
才希望他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降子真的很不好


糖放太少 所以不甜(無厘頭的言語 證實了我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