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很多說不出的感傷
不明白自己感傷個什麼來著
只覺得莫名的低落
這幾天的自己
好累好累
上大學後
天天晚出早歸
好像比以前更不愛出門了
比以前更不會玩了



總是自己一個人走在校園
校園一點都不大
很快我就能把整個學校走完
可是下一步呢?
走啊走 還是只能走回家



周圍充滿了孤單跟寂寞的空氣
這樣的日子還會持續多久呢
是我害怕靠近人群
還是人群很自然的避開我
是我無法插入話題
還是話題很自然跳開了我
是我無法佔領別人的視線
還是視線自動模糊了我



又是一個憂鬱的日子啊
昨天
無聊的我莫名奇妙到愛情公寓
於是閒著也是閒著
便登入帳號密碼進入
結果看到了我跟阿凱的過去
日記已經被刪光了
可是那段自我介紹還在那兒
空有兩個帳號
內容卻是空蕩蕩讓人想快點離開
好冷 真的很冷
不知道阿凱跟學妹的愛情公寓
現在是不是也已經荒廢了
原來人生一連串的過程
都是活過才懂得



時間的流逝真的很嚇人
一眨眼
已經到了學妹在拼考試的日子了
而曾經有過轟轟烈烈的回憶
真的還歷歷在目
想起來心頭還是一陣酸啊



原本今天晚上青蛙約陽明山夜遊
我打電話叫小辰載我
小辰說他要載別人
而且女生只有我跟青蛙兩個
然後...明天還要出去玩
於是...加上種種不明的原因
我決定不去了= =
吼~我真的會越來越宅ㄝ我



晚上跟屁屁聊即時
他說什麼巧克力傳情的
我都不知道有那個活動ㄝ
感覺自己好像山頂洞人歐
什麼都不知道
屁屁一直叫我幫他問電話
而且問我到底要不要告白
其實我的意見是
想告白就告白啦
就是很多人怕失敗才會錯過
(感覺好像在說自己)
告白也沒什麼損失不是嗎?
雖然我個人認為屁屁是沒希望啦
不過有試過總比沒試過好
總之~加油啦~丁屁
我挺你啦~
至於電話...我很盡力的幫你要到了
屁屁 快叫我大美女吧



最後
弟弟的撞球
全中運第二名
恭喜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