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回家沒看到媽咪跟妹妹
因為他們跑到ㄚ公家去住了啦
真的是受不了ㄟ
糖糖特地從中壢回家的ㄝ
就是想抱抱妹啊



於是今天糖糖很落寞的離開林口
當然啦
在離開之前
要先去阿嬤家看一下阿嬤
因為糖糖懂得及時行孝
因為糖糖很愛阿嬤
本來以為姑姑會回來
所以我在那兒硬等姑姑
等了2個小時左右吧
都下午4點了
阿嬤叫糖不要等了
於是糖糖就坐車回中壢
阿嬤給了我1000塊左右
糖糖很開心啦 哈哈



然後就自己一個人默默坐車回桃園
沒想到車錢竟然又漲價了
討厭 亨><"



到了桃園
糖糖又一個人默默的逛起來了
瘋狂的逛街
但是堅持 只逛不買
因為小天使糖糖我已經破產了



晃呀晃
不知不覺天色已暗
於是糖真的必需回中壢了
這次糖決定用不坐火車去
要坐公車
然後糖就在附近繞啊繞
搭上了中壢客運
耶~天無絕糖之路阿~~
嗚呼呼~~



到了中壢火車站
小蚯蚓就來接糖啦
好啦~真的很感恩他
最近一直都是他在照顧糖糖
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話說小蚯蚓欠我230塊ㄝ
哈,,咱們下星期還約好要一起去吃泰國料理的說
還是等糖糖存夠錢吧



回家後連微笑趴斯搭都沒看
就急著趕作業
可是也趕不出個什麼東ㄒ
唉~
可怕的鄭愁予啊~~
而且聽說還有網頁製作的是吧?
一堆一堆啦



還是回憶一下以前的影片讓我開心多了
我把一些影片上傳
哈,,
希望有朝一日
我能把這些回憶與310的大夥們分享
而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笑



最後~~
糖一直想策劃峰哥生日的事情ㄝ
想衝去他家的說
因為峰哥也想可愛的小萱啊~~
最愛峰哥了^^



今天好晚睡
無聊就敷個面膜
真希望夢裡能有峰哥
哈,,我就是花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