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糖第一次上體育課遲到
原因很簡單
就是因為可愛的糖糖睡過頭了><"
一去就是先跑五圈
然後做那個累死人的操
雖然糖糖真的很累
可是身旁的人也是照樣做
熬過兩節非常想睡覺的體育課後
我就快快趕回家
原本是希望能多看幾眼物理
沒想到卻睡著了



中午去考試
真是讓糖糖很無言+傻眼
第一題竟然是英翻中啦
害我那題完全不會
就這樣...難熬的考試也熬過去了
下物無聊的軍訓課開始了
看了兩節課的影片
內心沒啥太大的感想



然後再上了兩節很辛苦的微積分
糖糖只能說
大學生活真是充實啊



這個累人的星期一
害糖ㄦ晚上的社課已經沒力氣去上了= =+



今天內心有些感觸
看到白濫靜的狀態:去年的現在 我們正在努力著
讓我有感而發
去年的現在 
我們正在倒數90幾天 
教室內的籃球 象棋 打老二 橋牌 
好C的國文老師 可愛的英文老師 
肥肥的肥龍 還有愛叫張傳雲的物理老師 
那時候的我們 有壓力 
但是卻有比現在更多的快樂
小莊還在衝刺班過著去年的生活
而我已經在電腦前想著明天的下一步
什麼都變
不變的只有我們的心
小騷看了我的狀態
也激發了他內心的感動
哈,,騷跟糖是超好的朋友ㄝ~
糖糖確實一個很"人情"的人
因為我深深愛著那些智障們




By 萱ㄦ (2006/10/30) 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