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標題
一定會覺得
糖糖是個髒髒的小女孩

這個星期由於期中考的關係
所以並沒有回家
今天的太陽偷懶
都沒有把糖糖叫醒
結果導致我11點才起床
然後呢
真的實在很不想刷牙
請注意
是"不想"刷
當然最後還是去刷了
糖糖太懶惰
一值賴在床上不肯起床
總覺得脖子好酸歐
大概是頭太重了
畢竟糖糖的頭腦裡裝了很多東西
不是空無一物的
哈哈哈哈

接著吃午餐
吃了好大一碗麵
好好吃^^
感謝舅媽~~
吃完就回房看書
可是看到3點
就ㄍㄧㄥ不住想睡覺了
然後就...就睡了
睡睡睡睡睡
睡到五點多
爸爸打電話來關心
他說他們在楊梅
嗚~~
糖糖下星期三就會回家哩
別擔心啦

起床後決定認真唸書了
於是拿起微積分拼命K
發現似乎...

你懂的...
每次經過4-3都會跳過
已經三跳4-3而不念
真是糟糕

好~今天就到此為止
因為...累了啦><"

計概呢?
計概怎麼辦?
不鳥她~
亨~
計概都不愛我
虧我這麼愛它
生氣ˋˊ
可是糖糖大人有大量
就原諒他吧
但是他也要愛糖糖才可以歐

晚上到了...
太陽公公今天都沒發揮到什麼作用
聽說今天頗冷的
BUT糖糖在房間感受不到

今天真是不想洗澡
超級不想洗澡ㄝ
怎麼辦
可以不要洗澡嗎

(迷之音:
在家不洗澡就算了
現在在別人家還想耍髒
真是髒小孩
這樣大家會討厭你
就不愛你了歐)

糖糖拿有不洗澡
我是很愛乾淨的
所以...
即使千百的懶惰加起來
還是逃不過迷之音的冷嘲熱諷
於是...
萬般掙扎
糖糖跟自己經過N遍的撒嬌後
終究還是去洗澡了

結論:糖糖愛乾淨 糖糖不是髒小孩
嗚乎乎~~

題外插曲:
最近有跟朱聊天歐
他很智障ㄝ
我問他要不要回林高
他:你在約我喔?
我:對啦對啦 要不要回去?
他:呵呵 要找我約會吼?
我:= =+對啊 要不要跟我約會?
他:你總算答應我了 哈哈
我:...白痴
沒想到一個月沒聊天
他還是一樣智障

而且看了理賠的網誌後
更深深覺得很妙
理賠的網誌寫什麼呢?
我寫個大概就好
想知道內容的人
就去理賠網誌多看看吧

話說某天早上
理賠騎車要去上學
看到了豬的車車
就一路想去追他
誰知道他太快
理賠看時速表已經破百
好險有個紅燈
理賠到了豬的旁邊
兩人都互看了一眼
可是豬還是沒認出李陪
就這樣呼嘯過去了
理賠網誌最後三句話
"就在追朱凱威之下的超高速
我今天在前一堂還沒下課鐘之前就到校了...
很囧..."
哈哈
超妙的三句話
整個有好笑到
大家一定要去看看理賠的這篇
真的很好笑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