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畢業後的我們
更加關心對方
看到對方的狀態上有不對勁
就會上對方的留言板關心
其實只要有這一點小小的關心
內心就會溫暖無比
這就是畢業後的310壓!

雖然現在課業比高中還忙碌
每天還是不忘要看看大家的網誌
然後上留言板感情交流一下
總覺得這樣的日子
過的充實又有意義

小傑他們昨天去新莊文圖看書
聽說騷騷跟拔辣都有去
唉~可惜我這星期沒回去
不然我也一定會跟去
再見面
一定又是另一番感動的感覺吧
他們之後不想回家
就跑去我老婆(智障)家玩
還在那邊唱歌~~
又是一次小型的聚會吧
真的蠻懷念的
更不會忘記當初一群人在智障唱歌打麻將
哈哈
是新莊的一個聚點
雖然我沒參與他們這次的活動
可是藉由他們幾個人的網誌
我可以從文字當中感受快樂跟溫馨的氣氛

這...不就是我最愛的310嗎!
囂張的310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