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就去林高
好懷念捏><"
我最早到 哈哈
看到肥龍
跟肥龍開槓了一下下
之後小傑ˋ雷狗狗ˋ色誘ˋ哥哥ˋ小蚯蚓都來哩
我們在小英的辦公室聊了天
小英還是一樣可愛
接著朱也來了
過沒多久...翹神也來了
我們就這樣混啊混
混到下午1點
雷狗狗12點要考試
所以他11點多就先回淡江去
今天聊了好多好多八卦
而且都很勁暴歐
有過往的八卦
也有現在的八卦
種種八卦 都很妙
至於八卦是什麼?
我 忘 了= =+
聽聽就忘記哩
1點多我們去麥當勞吃麥當勞(好像在說廢話)
雷狗狗跟小熊都來了唷
我真的好開心
大家都能來

混了一個早上跟一個下午
我們之後跑到新莊去
中途的"當痛遇上愛"事件
我就不多提了
到了新莊之後
就開始逛街啦~~
青蛙ˋ朱ˋ小熊都陪著我
我真的好開心捏

有你們這群好朋友在身邊
我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之後有刮刮樂
一開始我嘆了一口氣
或許是內心感覺自己今天運氣不好吧
之後刮到了10元
我很清楚這是安慰獎
可是 我卻莫名的興奮
因為我覺得
天無絕人之路
我並不倒楣
今天的我
真的真的很幸運
幸運的撿回了命
也幸運的抽到了10元^^
我要用"耶"代替"唉"
耶~美好的一天^^
你呢?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開朗勒?

保持降子的好心情
才是最棒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