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小朋友因為想拼學測
所以搬離了佩蓉的房間
因為佩榮都很早就睡了
小朋友無法看書
所以小朋友就班去別間了
11/8
青蛙說:每個背ㄧ課單字
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有做到
11/9
拍照,被小辰搞到哭
今天是拍團體照的日子
全班男生抓髮抓的跟什麼一樣
男生比女生還愛漂亮捏

肥龍要我喜鬆餅機
他說我洗完了就考鬆餅給我吃

拍完照後
我們一群人到科學館前面
結果小辰被大家丟到魚池裡面去了
不過這也讓我們知道那魚池原來是如此的深啊

剩下72天學測
開始緊張了

畢聯會討論
青蛙跟小傑兩個非常好
感覺上我好像是多餘的
下次我應該不會去了吧

身體很不舒服
感冒似乎很嚴重

11/9
小峰哥:你要送啥給峰哥?
我:我的吻
小峰哥:送他一本寫滿的物理講義他一定會很開心
拔辣:恩...
小峰哥:最後附上模考成績...他就暈倒了@@
我們大家狂笑...

-------------------------------------
聽峰哥說星期四我請假,但是因為要考英文,所以我又被罵了一頓,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愛請假,我是真的身體很不舒服才請假,不過就是有些人什麼都不了解卻愛批評。
現在想想,我以前好像就是這種人,後來因為月亮的關係,我知道被批評是種很痛苦的事情,讓我慢慢開始改變,我用心去喜歡週遭的每一件事物,因為環境永遠不會適應人,而是要人來適應環境
310是個很好的班級,至少我是真心喜歡,不管班上現在分裂成幾個小團體,我一點都不以為意,因為班上每個人,都是310的一份子。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肥龍對我好像很好,其實肥龍是跟想跟他交朋友的學生交朋友,我很喜歡肥龍這個老師,相信他應該也不討厭我這個學生。
昨天他去看醫生,因為他打球的時候腰閃到了,今天他還要去作復健,希望他一切ok!
最近感冒很嚴重,媽咪也感冒了,星期四的時候,不只我嚴重,峰哥也超嚴重,那一整天我幾乎沒說什麼話。
翹神去比賽數學,成績似乎沒有他想像中的好,不過...我覺得他已經很棒了!
明天要跟小騷ˋ峰哥ˋ翹神ˋ弟弟妹妹們去六福村,希望明天是個好天氣^^
今天看書看的很認真,到下午也是很認真的看書,或許是因為明天要出去玩吧。

換位置換到了哥哥的旁邊,而且也換到了所謂"最認真的位置",哈哈,,開心!

小萱:你要繼續保持這樣的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