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真是棒
今天是310烤肉日
大夥兒約在輔大等
然後在一起衝去v仔家
話說下山的時候我是給沒有駕照的小騷載
有點可怕的說
在輔大等的時候
兩個沒有駕照的人小騷跟我老婆智障
兩個人在討論等一下誰要載我
為什麼要拿我的生命開玩笑勒??
於是...
我趕快去找一個司機
哈,,趁小朋友不在
快點霸佔無哲




一群人浩浩蕩蕩到小v家
開始烤肉歐
有人在後面打麻將
我這個賭后勒?
當然不去打麻將
我在前面玩殺手
哈,,一開始空安當主持人
之後換我當主持人
玩了好幾場殺手遊戲之後
第一場理賠被抽到殺手
可是大家都猜不出是他
所以...
之後的每一場
理賠ˋ小飛酣ˋ色誘三個人一直被當作殺手
超可憐的~"~
有一場無哲根江藤威是殺手
然後他們兩個輸了
所以...兩個人開始玩好玩的遊戲
就是玩親親囉
親啊親啊親啊親
有錄影存證的勒
哈,,
小辰跟傳哥也來勒
超感動ㄝ
好久沒看到小辰
好久沒跟他鬥嘴了
哈,,他一來就嗆我白吃
還說叫大家不准載我
好險無哲人很好
哈哈,,




之後我悶了一堆香菇
烤好的時候
我準備拿起來吃
然後智障他們叫我拿過去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情形
就呆呆的拿過去
然後...
嗚~~就被分光了啦
在旁邊的小穎就說:哀~就說你單純咩
其實...他是想罵我笨吧
哀~




之後
大夥兒就說要騎車去看夜景



我當然是給吳哲載囉
一起衝上大同山來著
然後朱ˋ空安ˋ小穎ˋ色誘跟我圍在一圈
開始講起鬼故事
之後小辰也一起來講鬼故事
小辰說
之前他朋友載他女友
一起騎登寧路
然後登寧路沒有岔路
可是他們卻騎到一半看到岔路
他女朋友是敏感體質
可以看到那種東西
他們直直騎過之後
他女朋友跟他說:好險你剛沒騎那條岔路
因為那條不是路...
整個就是超可怕的啦
還有小穎有說他們文化的鬼故事
我覺得比較可怕的是電梯的鬼故事
聽說他們有一個電梯
只要你案通往下面2樓
他就會一直往下跑
到地下18樓
而那裡一打開就是地獄
超可怕的
聽說之前有一個教官不相信
自己親身去經歷
然後...
回來之後好像就把電梯封起來
好可怕~"~
還有好多鬼故事啦
可是我記性差
記不起來><"





看完夜景之後
一票人騎車回小v家
不知道要去哪玩ㄝ...
於是...
我吵著叫小辰載我回家
哈,,小辰當然就載我回家啦
好啦~其實是因為我比較相信小辰的技術= =+
然後我們準備騎青山路回林口
一路上小辰一直問我會不會冷
還蠻貼心的ㄝ~~
不過我有穿外套啦
不會冷
之後他怕我手冷吧
於是就問我要不要把手伸進他外套裡
我當然ok啊
哈,,這樣一抱
發現他好瘦喔= =+
還是我太胖了?
小辰就是愛嗆我一點啦
不然...其實他還蠻帥的
花哈哈
可是千萬不要在他面前誇獎他
不然他會驕傲
上林口之後
竟然遇到王星哲ㄝ
這只是題外話
之後就一路胚回家
很謝謝小辰載我啦~
說再見的時候
是有那麼一些不捨
總覺得這天好快就結束了歐
應該是我太想念大家了
好久沒玩的這麼開心了





回家後
小豪摳我
問我明天要不要去九份
他要載我去
可是我只認識小豪跟阿偉
而且...這麼久沒沒看到阿偉了
雖然很想看
可是又有點害怕
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
小豪說明天阿偉會載他女朋友
哈,,我還是不要去好了
免的尷尬





那明天要幹麻呢?
有沒有個司機可以載我出去玩啊?
人家想出去玩啦
很不想悶在家





p.s夜景好好看





今天的參加者
小v&傳哥
糖糖&小辰
小騷&翹神
無哲&小熊
小穎&色誘
cc&智障
小蘋果&空安
理賠&雅雅
流浪漢&雷狗
小傑&小飛&小蚯蚓
彭彭&玲瓏
應該沒有少吧~~哈,,好玩滴一天啦





改天大家一起上夜店如何?
我開開玩笑的= =+
哈,,小辰說他沒上過夜店ㄝ
好啦~我相信他啦
不然他又要說我不相信他了
誰叫他常常要虎濫我...
害我都不知道是真是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