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是這暑假的最後一次聚會吧
早上跟小穎坐車到新莊跟哥哥他們會合
然後再一起搭299去SOGO等
今天來的人共有22個
能想像一群男生喝下午茶的景象嗎
哈哈,,
我吃了好多東西唷
這次是去芙羅拉喝下午茶
但是...我覺得橘子工房比較好吃ㄝ!?
小辰在那邊看到一個妹很正
在衛生紙上寫一些東西要虧他
後來那個妹有回他
好像有給手機吧
之後我上線看到小辰留給我的流言
說那個妹已經有男朋友了
而且還把那個妹的網志給我看
看來 他跟他男朋友很要好
蛋糕點名:
小傑&拔辣ˋCC&空安
李培&猩猩ˋ智障&糖糖
小穎&小騷ˋ張傳雲&翹神
文章&流浪漢ˋ雷狗&丁叮噹
小朋友&吳哲ˋ青蛙&小辰
哥哥&子祥


大家吃完蛋糕後
決定要去看電影
他們說要看鬼片
其實我很不想看
因為...我討厭看鬼片咩
所以我一直在找個人陪我逛街
然後其他人去看電影
可是...哥哥他們都要回家
沒有人要在外面流浪
害我只好跟他們一起去看鬼片
心裡真的怕怕滴
看完電影之後
發現其實...不可怕
反而有點搞笑
片名:鬼來電
電影點名:
小傑&拔辣ˋCC&空安
李培&猩猩ˋ智障&糖糖
小穎&小騷


看完電影準備回家去
可是肚子餓了...
我先去買個介藍菜回去給媽吃
之後就跟幾個人去新莊吃晚餐
當然啦~小騷他們先離開了
蒙古烤肉點名:李培&猩猩ˋ智障&糖糖
(小傑本來有跟來 之後卻落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