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0點的課
可是我睡到九點59分
心想大概來不及
所以就翹課了
一直睡到12點半左右才起床
這星期的生活真的好糜爛
一直睡ˋ睡ˋ睡
不過睡的很爽就是了
我現在要一直呆在家裡
等到四點才有課
真是爛課表
偏偏那節課不能翹
無奈啊~~
期待晚上六點大家去放天燈~
然後我這星期真的很累

終於等到了五點
朱凱威來載我了
我們先去加油站加油
然後朱凱威回家拿鞭炮ˋ奇異筆
接著就往新莊文化中心去
米蟲開車
大家都想坐他的車
我也好想...
可是車位已滿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給朱凱威載上林口
不過朱凱威現在已經是安全駕駛了
他都騎很慢
雖然我們上林口的彎道還是覺得涼涼的

到林口之後找小辰會合
然後去接拔辣跟小騷
全員到齊之後
就去放天燈囉


原本想要去下福
可是怕太危險
所以只好去橋大附近的荒郊野外
到了之後大家開始亂放鞭炮
朱凱威這個白痴一直把鞭炮亂丟
超危險的
我也躲遠遠的
張傳雲好勇敢
竟然敢用手拿著沖天炮
真是服了他
之後大家開始寫願望
有好多各式各樣不同的願望
我就寫了希望大家出去玩能平安
還有希望botb感情永遠這麼棒
身體健康賺大錢等等
情侶不忘記要寫下愛情到永遠
我跟朱凱威ˋ彭彭跟林隆ˋ無哲跟小朋友ˋ理賠跟雅雅
可惜今天雅雅又沒來
有一點失望...
拔辣寫了希望100級的濫願望
我還寫下希望25歲賺大錢
26歲結婚
27歲生小孩
可是...真的能嗎?
總之我想賺大錢(這才是重點)

男生很多都寫希望能長高
像是流浪漢啊
小傑則寫了一些歐啪ˋ平安之類的願望
色誘提了詩
小影寫了什麼我沒看
不過我有用像機拍下來
小陳寫了"老婆我來了"
雷狗也寫了不知道什麼東西
劉漢當然希望自己長高
無哲跟小朋友希望愛情長久

而BOTB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大家能一起環遊世界
不過我們沒這麼貪心
我們先環島
哈哈~~


全部寫完之後
就開始放天燈啦
那種感覺真的好溫馨
有種想哭的感覺
看著天燈飄上去
心裡暗暗希望夢想能成真
BOTB永遠是最棒的
我愛BOTB

等到全部都弄完之後
竟然已經10點多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們一群人到長庚吃飯
然後...
吃飽後鳥獸散啦
今天快樂的一個晚上
因為有你們在身邊
開心

參與者:
小朋友ˋ無哲ˋ小萱ˋ朱凱威
林隆ˋ彭彭ˋ小辰ˋ米蟲
小騷ˋ小影ˋCCˋ雷狗
理賠ˋ雅雅的精神ˋ劉漢ˋ智障的精神
色誘ˋ拔辣ˋ小傑ˋ丁叮噹的精神
實際參與人數:17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