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J & 佩佩求婚記事


楊同學發起了228大學同學會,邀請大家在中壢小聚
我跟佩都決定參加
KJ覺得這是個好機會,想在這天聚會後求婚
於是連繫上了我

討論過程
KJ把我加入了line的求婚群組
是他們那群朋友
大家各施其職
有人買煙火、有人買花
然後佈置場地、還有人吹撒克斯風
而我負責那天拖延佩佩的時間


228當天
中午去參加了同學會
見到了大學同學
說真的...其實好像不是很熟大家
可是哈拉的屁話還是可以有一堆

多虧當天高速公路塞車耗了不少時間
因為同學會在3點左右結束
結束後就是我發揮功用的時候了
我開始找佩佩去逛街買東西
途中...佩佩還一度揪我晚上去吃瓦城
如果是平常的話
我一定立馬答應
但是今天我面有難色
因為這樣會破壞晚上的計畫呀!!!!

好不容易總算拖到了要去簡餐店的時間了
我藉口說網路有一間不錯的店
要KJ帶我們去
好戲準備上場
就在KJ去點餐之際(其實是去換西裝)
玫瑰花送到~~~~
看到佩佩驚恐的表情我都快笑出來了
但是我也配合他一臉驚恐的說"花生甚麼速?"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戲精呀!!!

不過出去看到煙火後
再順著KJ精心布局的螢光棒箭頭指示
一步步向前走
隨之傳來的是事先安排好的撒克斯風演奏
雖然演奏無法跟外面的相比
但基本上薩克斯風的音質就是有一種無形的魅力
怎麼吹都覺得浪漫呀!!

在KJ說了一堆他自己擬的台詞後
下跪求婚了
真是太棒太浪漫了
好開心自己參與到了他們的浪漫求婚

 

求完婚後回餐廳吃飯
凱傑還準備了蛋糕跟小禮物送給我
雖說生日已過一天
但這份心意真是使人非常感動
你們一定要幸福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