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活到了現在也26歲有餘
卻總是分不清自己的心

跟大大在一起的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也知道自己跟大大在一起的初期其實蠻多問題
首先是觀念不合
再來是我自己有很大的問題
因為總覺得自己好像不是那麼的確定這份情感的存在
後來是我大喇喇的個性惹怒大大

這兩年
為了忘掉以前的事情
我做了以前從未努力過的努力
可是有些事情卻始終會在心中揮之不去
其實自己很明白
當我越不願意面對 就越不容易忘卻
儘管如此
我還是選擇了逃避
而這心思 我不知道該跟誰說才好


我把FB封鎖刪除
為的就是能夠不聽不看到任何有關以前的事情
直到最近
某天在網路上看到了一篇文章
才發現自己有多懦弱
原來不肯正視自己心的人才會選擇逃避

所以最近
我有意無意的會逛到以前人的FB
然後翻一下照片
不管是關於他的 我的 或是...我們的
心裡雖說有點小感慨
卻發現一件很驚人的進步
只有當我越多看這些東西的時候
我的內心就會越平靜 然後漸漸的無感漸漸放下

接下來要說的是
關於我自己

以前 我總要每個人都以我為中心繞著我旋轉
現在 我還是希望身邊的人能夠如此

以前 的確每個身邊人都是迎合我討好我
他們了解我的過去、未來 甚至努力融入我生活、朋友
可是卻無法跟我到最後

 


直到認識了大大
大大真的是個很不貼心,也很不繞著我旋轉的一個人
起初真是很無力感
因為大大都不了解我的過去、也不了解我的生活、朋友
我每次都要來硬的 才能擠一點關於我的東西到他的世界裡


終於走到了現在 論及婚嫁了
跟大大在一起的這兩年 也才明白很多時候
陪你走到最後的那個人可能不是你心中理想完美情人
但是卻是你生命中最最在乎與重要的人...
大大
希望我們的幸福能延續到永遠
我愛你

雖說愛你 但還是希望你能以我為中心繞著我旋轉
這是我的小小希望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