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秀的大喜之日終於來到

其實在他大喜日的前幾天,聽說還跟H發生了爭執

甚至到了前一天晚上

H還在忙著佈置,我說H這個新郎也真的是分身乏術了

至於他們到底吵了些甚麼,就隨它去了吧

 

我們租的戲服也送到小山豬家裡,大家興奮的在試穿

我還在臨時趕工明天要闖關的愛妻宣言

別看好像很簡單,其實做起來還真的需要點時間的

 

回到家已經是半夜1點,我洗了個澡倒頭就睡

完全忘記要幫自己製作雷神索爾的面具(這個導致我當天非常囧)

 

大喜之日

早上五點多鬧鐘響起了,我跟王大驚醒的跳了起來

話說上班也沒這麼準時...

稍微梳洗過後,佩佩跟KJ大約540左右就在外面等我們了

開了鐵門望了望,我的天啊~天都還沒亮,外面還飄著濛濛細雨

 

王老大後續怎樣我就不知道了,因為他已經開著他的喜美去H家了

我跟佩去綠力吃了個早餐後就前往飯店

途中想稍微瞇一下都無法,因為...     

 

到達飯店後

看到秀還沒換裝

伴娘倒是都換的好好在旁邊等

秀爸跟秀媽看起來悠悠哉哉在客廳

就這樣等等等,終於等到新郎來

然後開始一連串的闖關活動

(開始之前我稍微提一下,秀秀表妹也是伴娘之一,她的鞋子好好看,聽說蠻便宜的,看了我好喜歡,但這是題外話)

 

電梯門打開第一關

真情99  顧名思義,就是婚禮老梗

湊滿999

本來小女子我心腸很好的說給他們一分鐘時間

誰知看似善良的佩佩竟然冒了句:太久了  30秒就夠了  湊不到就懲罰

所以不好意思了各位陪伴新郎的男士們,30秒內請湊足999

結果誰知道他們超弱

只湊到900

零錢連個10塊都沒有

我要送這些男士們兩個字----B

 

懲罰也很簡單啦  就是伏地挺身10下而已

小蛋糕小蛋糕~~

 

因為時間緊迫  馬上進入第二關

猜唇印

這是萱兒我事先從伴娘那邊蒐集來的唇印要給新郎猜

沒想到H真的利害,第一次就猜中

可是人真的不能受到誘惑與干擾

三兩句話誘導一下,H就換猜別張

結果當然是要接受懲罰

其實我們事先真的沒想到有啥懲罰

隨意想就是請H抱著他的伴郎原地轉三圈

現在想來我們真的好弱  H太好了

 

第三關是愛妻宣言

這就真的不必多說了

本人我跟王老大昨晚在小山豬家裡埋頭苦幹就是為了這個

H你就不要怨嘆了,這個宣言是你的麻吉王大誠找的

如果你以為崇泰也沒參與,那你就錯了

因為這上面的雙面膠都是崇泰幫忙貼上去的

 

第三關其實就很簡單念過去簽個賣身契就給他過去了

畢竟這麼珍貴的時刻是屬於新人的

我們還是多留點時間讓他們拍拍照吧!!

 

接著就是迎娶到H

阿秀真的是天生的好運+好命

甚麼好事都讓她遇上了

明明早上還下著雨冷颼颼

怎麼到了她要出閣的時候

竟然雨不下了,地板也乾了

天氣也不怎麼特別冷了

順利的到了H

秀不肯下車...

原來是因為為了米篩跟黑傘在爭執不下

後來H家的人拿了米篩來,才順利了迎娶

(在此說明一下關於黑傘跟米篩...我在網路上查到兩種都有人用,但是大部分的人還是都選用米篩,黑傘聽說是"懷孕"的人使用,細節我就不清楚了,但這樣好像有說跟沒說一樣)

 

到了H房間,H家不用拜祖先,所以待在房裡也沒幹嘛

後來秀就拿了紅包給我,這是陪嫁的紅包

我跟佩也在房裡跟秀拍了照

 

此時另一頭的KJ正忙著載美瑤去買氣球回飯店灌氣

 

接著回到飯店了~~

進入教堂我看到久違的阿霖跟大隻

沒想到阿霖這麼給力竟然包了36K

我們的紅包一包36000還真是有夠徹底

去頭或去尾~

 

教堂很美

原本沒安排我抽捧花,因為秀的朋友臨時有時無法來

所以我代打上陣

 

這裡我要提到一個感人的時刻

感人時刻1:秀秀在飯店拜別父母時哭到不行,整個是用大哭來形容,搞得秀爸爸也一起流淚了,阿秀啊阿秀~妳看看妳呀!!

感人時刻2:別以為剛剛拜別哭過就沒事了,這個教堂儀式,也是把阿秀假睫毛哭掉的兇手啊~~(新密~~大聲呼喊)

 

宴客

說真的

因為我變身成了雷神索爾

所以我完全不知道宴客的過程在幹嘛...

延續一開始說沒做面具的事情

直到了大家都穿起自己的服裝後

我發現大家都有面具只有我   

我的天啊..........................

因為昨晚回家太累了  所以就沒有做了啦

但是現在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沒想到我們"幸福者聯盟"的效果還真不錯

根據H的說法,我們是整場婚宴的亮點

真是不敢當不敢當呀

話說外面一堆人來找我們拍照

(其實是找鋼鐵人、蟹老闆、皮老班)

綠巨人真的太恐怖了,小孩子都不敢靠近

美國隊長好像知道的人不多

我這個沒戴面具的索爾更是不知道在幹嘛的

 

但是我們出場時確實全場都驚呼連連

幸福者聯盟這次任務~成功!!!!!!!!!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後面還有段小插曲

 

當我跟王大回到八德時接到了秀電話

秀說沒人可以接她回去,H自己搭別人的車走了

我都笑了...

王老大也在旁邊說:H太屌了~真男人啊~我佩服他啊

後來我們再從八德折回到飯店後

H還是在飯店,並沒有走,所以不要誤會他!!

接著到H家裡坐一下,小聊了一下才回家

回到家我整個累癱

 

最後一點小感言

很謝謝秀秀跟H送了我跟王大的筷子

很高興在出了社會後,秀秀仍然是陪在我身邊的朋友

因為在這個婚宴中,讓我看到友情的大力贊助多麼可貴

還有H給王大的幸福花椰菜

 

祝福秀跟H,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秀秀 結婚 幸福者聯盟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