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了個大早
因為今天跟昱妏寶貝約好要一起去小丸子樂園
到台北的時間是10點半 非常準時
到達台電那一站大約是11點
挖  小丸子真的好可愛喔
真的很想衝進去
不過因為我們都沒帶相機
兌換卷上的期限又到3/2也就是今天為止
所以我們決定去換票
票換好了之後下星期再來吧
感覺還蠻白吃的

之後跟寶貝到台北車站附近的櫻桃泡泡吃午餐
那兒的蛋糕說真的沒有很好吃
反正我們也只是想要在那邊坐著聊聊天
身上穿的這件綠色衣服也有三年了
這件衣服是當初寶貝陪我去西門町逛街的時候買的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速
不過時間再怎麼流逝
感情都不會流走 反而越來越珍惜
跟寶貝聊了好多好多關於感情方面的事情
我想我也只敢對他坦白
我想他也只敢對我坦白
我想我們兩個只敢對對方坦白
有些事情我都偷偷告訴她
他也會偷偷告訴我
剛分手的人也許不適合馬上有下一段新戀情
可是剛分手的人很容易馬上有下一段的新戀情
也許就算是在怎麼堅持有原則的人
碰上了難解的感情依舊是會變的沒有準則
畢竟愛情本來就無法用尺來衡量
很高興寶貝他能坦然面對他現在的處境
彼此都非常的直接說出對對方的感覺而不會尷尬
我想這是最棒的相處模式
至於我 我想我還需要一些勇氣
寶貝擔心這樣下去沒完沒了
但是假如另一半的心裡還殘存著別人的影子
那我會寧可選擇錯過也不要錯愛
愛情不應該是佔有
可是在某些角度看來
不佔有的愛情 又怎麼能叫做愛情呢?
反正都是自私的!

很難得可貴的事情是
A女要跟B男分手的時候
愛著A女的C男生不但沒有從中作梗
反而還幫B男說了很多好話希望他們不要分手
我想...愛一個人到最高境界的時候
就會希望看到她快樂
就會希望他不要痛苦
就會希望...自己能當一個守護者
就算只能默默的
也會是一種幸福


最後
劉怡安小姐沒有跟我去小丸子樂園
這件事情請麻煩跟我解釋一下是怎麼回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