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
林林帶我去國光客運搭車
今天是我跟寶貝昱妏相約去小丸子樂園的美好時光
一到了那邊之後就好興奮
因為外面有好多的小丸子
小丸子耶 可愛到不行捏
不過門票很櫃唷 一張280
好險我們是網路訂購雙人套票350
進去之後發現大部分都是平面的
不過還是很可愛
小丸子超可愛超可愛
我們再裡面拍照
然後觀看小丸子
裡面有展示小丸子的商品
不過竟然是只展示不拍賣
吼 害我超想要的啦

後來逛到拍賣區
裡面的確是有賣小丸子的商品
不過沒有賣很多
我買了一些頗可愛的商品後就走了
小丸子樂園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感覺一下子就逛玩了
但是真的很可愛就是了

之後就跟寶貝去東區吃午餐
這次沒有去吃到飽
而是去一家簡餐店
茶堀出軌
東西...不好吃
空氣沒有很好
但是反正我們是進去聊天休息的
寶貝好像已經擁有了自己的幸福了
這次他很果決
然後 他也在旁邊勸我要果決一點
好的好的 我會想清楚的
總之連續兩個星期都見到寶貝 我好開心
話說下星期日我們還是會見面
所以...這個月我們會見面三次 開心啦!

不知不覺又開始期待下星期的約會了
寶貝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