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寶貝約好要去約會
我帶著疲憊的身體下去新莊
結果...劉大小姐怡安說要做報告不能來
剩下我跟昱妏甜蜜蜜
不過今天的一切好不OK 因為小萱身體不舒服
我們去古典玫瑰園裡頭晃晃
東西真是貴的可以
這可是第一次 我吃的東西比昱妏少
看來 小萱真的是病了
我們談天說地聊東西 謝依靜跟蹤我來插個花
沒想到雅雅也來了 白吃的對話開始
雅雅:你怎麼在這?
小萱:那你怎麼在這?
雅雅:我來吃飯啊
小萱:恩 我也是來吃飯的

昱妏送我的手鍊我好喜歡
他們知道我喜歡藍色的
所以挑了一條藍色的專屬於我
昱妏送的巧克力我好愛吃
他知道我也愛吃巧克力
所以送了我三顆好吃的巧克力
怎麼辦??我更愛她了啦

但是原諒我身體真的撐不下去
想趕快回中壢了。。。
於是跟我預定的時間差不多
我快要四點左右到中壢
此時的我就快要撐不住了
你可以想像皮膚這麼黑的我 現在面容憔悴好難有笑容
但是還是得免強擠出個笑容
因為笑笑的才可愛嘛

翹神說我就算是生病了還是一樣有活力
唉唷~人家不想讓你們大家太擔心啊
但是相信我。。。我連聲音都變了
這次是真的感冒到底 嚴重到不行了
人家都說笨蛋不會感冒
我這次是重感冒耶 可見我是超級無敵大天才唷
叫我智慧的女神吧!!

話說我好想吐歐。。。大概是孕婦都會這樣吧XD

回到中壢之後就去助教研究室忙著CASE
就這樣一路忙到10點 途中還跟他們一起去吃火鍋
工統老師請客 還蠻好吃的 相對的 老師也認識我了 以後不能翹課哩

晚上被呸呸叫去吃湯圓
小郭那群小鬼竟然這麼晚才來
我已經快要掛了啦
吃完東西開槓一下
阿丁這個白痴竟然忘記是先去信義區還是先去永春高中
唉~我已經沒力氣爭執了

現在的我 只希望我的病趕快好起來!
老天保佑我吧!
回到家發現我的藥放在呸呸家
我是白痴嗎= =?

大家都說我不乖...嗚嗚嗚
我明天真的會乖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