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其實大家有點累了
所以貼心的青蛙去買了涼爽喉糖讓大家提神
我跟青蛙也開始唱起歌來
下一站就是去採橘子
我們先到民宿放行李
放好之後
青蛙帶我們去觀音寺
爬山爬的好累歐
那邊幾乎都是老人
感覺我們瞬間增加了好幾歲
接著去一個小公園玩
那邊幾乎都是小孩子
感覺瞬間減少了好幾歲
真是明顯的對比啊
星星去溜滑梯的時候還撞到頭
最好玩的地方就在拔辣跟小孩子PK那個鐵橋
最後大家都一起去PK
真的蠻好玩的
盪鞦韆更好玩
感覺回到了小時候捏
接著就差不多中午了
我們一群人騎車出發去餐廳吃飯
而且沿路玩喇叭
一開始只是要確定對方來車
後來竟然玩起節奏
真是一群智障啊
到了餐廳後
不少人累了就趴在桌上睡覺
然後吃午餐的吃午餐
聊天的聊天
睡覺的睡覺
等大家都休息的差不多
我們就去採橘子
買尬的
沒想到採橘子也蠻好玩的
呵呵
今天的行程就到這邊
因為大家已經累到快垮了
所以大家都想回民宿
一群人就騎車回去啦
騎車途中順便去買一些乾糧回去吃
到民宿後
打麻將的打麻將
麻將是青蛙跟他朋友借來的
打牌的打牌
可憐的青蛙還輸了八十幾下的起立蹲下
後來本來要繼續玩
朱蘋果去洗澡
所以我們就等他洗完
可是...等他出來的時候
聽說大家都已經睡死了
當然...我也已經睡的跟豬一樣了






睡醒後大約是六點
大家肚子好餓歐
青蛙跟米蟲等一些人
就去夜市買食物回來
只是我們等了快三個小時
邊看電視
我一邊睡覺
電視上出現了我老婆智障
原來是一個超像智障的人在電視上
真的是超好笑的
我的聲音有點變了
大概是剛剛冷氣開太強
等他們回來
就開始"蝗蟲過境"
我順便在後面開始收錢
其實這次花的錢還不算多ㄝ
最後面我再一一介紹花錢項目
吃完之後
幾個人為成一圈開始玩遊戲
玩到後來開始喝酒了
輸的人就要罰酒
我喝了大約五半杯(珍珠奶茶的杯子)
實在是太HIGH了
後來還玩水果棋
水果棋玩到乏味
開始用歌名的
我叫: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小騷:羅斯福路走十遍
青蛙:忠孝東路走九遍
拔辣: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叮噹: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
襙GAY校:海波浪之霹靂火之東邪西毒
整個就是超智障的啦
後來有些人受不了
就先去睡覺
接著酒喝完了
我們開始玩可怕的處罰
米蟲抽到親親
星星也抽到親親
可是他們很賴皮
都不給我拍照

所以就是米蟲親星星

超好笑的
接著本來要去睡覺的
突然朱蘋果發現酒還沒喝完
於是...
遊戲又開始了
這次我大概喝了兩杯
臉色已經開始發紅
不過我意識很清醒歐
只是真的好熱
哈哈~~
好玩啦~~
一切都結束後
開始睡覺
有個HIGH咖死不睡的
就是青蛙
唉~最後被我趕去睡覺
裡陪他們一度以為我喝醉了
我沒有啦><"
我很清醒低~~
穿著紅色班服的大家
真是讓我越來越感動
TO BE CONTI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