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你們的網誌  讓我想起了不少的網誌
一開始只有我跟妏    不知什麼時候安偷偷加入了我們
曾經我們也冷戰過
記得以前晚上晚自習放學我們都會你等我我等你
可是冷戰的時候  我編造一個理由先走
然後留下了你們
你們一定也看的出來我在玩什麼把戲
原來...是醋意
不過說老實話  看到你們兩個變的這麼要好 我非常開心
剛開始怡安喜歡跟我相處  跟我當好朋友  但是卻不能接受妏
妏則是總是在我身邊當個默默的支持者  當然他也覺得我對安太好了
事情的發展順著最好的方向走去
我們感情越來越堅定  是超級黃金的鐵三角
分班的時候大家都選了第二類組
第二類組四個班  好死不死我們三個被分到各自不同的班級
很失落  很想哭  很悲傷
然後開始各自交著不同的朋友
有一陣子還莫名奇妙的開始不說話...
直到我們彼此都覺得很受不暸
怡安在中間當石磨心  盡力想讓我跟昱妏講點話
回到家的那天晚上我哭了好久  因為你們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隔天早上我很早就去學校  看到了你自己一個人坐在教室內
我悄悄的走進了你們班  然後坐在你的面前
我想你肯定嚇到了吧  我笑著對你說:我想唱首歌給你聽
於是我唱了那首:我只在乎你
唱著唱著  眼淚都快滴出來
你在忍  我也在忍  我們眼匡帶著淚水 笑著笑著冰釋了
每個星期四是約好一起吃飯歡樂時光
有時候是到我們班來吃  有時候去昱妏班上吃  有時候我們就去餐廳吃飯
我們會買兩份便當但是三個人分著吃  我們的感情就是這樣一直很好
一起編電子報的時光我也沒忘記  那陣子狂趕稿
我們看到主任還會躲著她  因為稿子交不出來
我是主編  你們是組長  但是我們都彼此輔助著對方

上了大學後你沒忘記我我也沒忘記你
昱妏去了重考班  我們偶而還是都會打電話關心他
之後總算昱妏考上了大學  跟怡安同一校
我內心是多麼的開心  因為妏是個害羞內向的女生  現在至少他在那陌生的環境中有安可以陪她
之後我們偶而也會約出來聊天聚會
可是時間老是過的好快 明明才聊一點點而已  就到傍晚了

最近看到你們兩個好像一起去吃飯  讓我好羨慕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再見面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們   想到有時候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寶貝  我超愛你們的你們知道嗎??
那首我只在乎你的歌詞  足以代表我對你們滿滿的心意
文化的天氣很冷吧  記得要好好照顧身體 可別感冒了!
BY最愛你們的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