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進入相簿區
BOTB約好今天要回林高看看老師看看學校看看學弟妹
10點半小辰打給我 可是我還在忙
大約11點我到了學校之後看看學校其實也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本來以為只有運動會  沒想到竟然會有園遊會
學校變天 政策也改了大概
肥龍的攤位很好找 他在賣拉麵
虧他想的出這種賺錢的方法 用拉麵道來賣
為了不讓客人看到還用布幕遮起來 只能說他太智障了
彩莉看到我就抱著我 我也抱著採麗
看看看 每個老師都這麼愛我 哈哈哈
中午大夥在討論要上那兒 不過沒有結論
我先回家跟媽咪吃頓飯 順便跟弟弟聊聊
到了下午左右才到小騷家開始打麻將
起初沒什麼贏 到後來狂贏 贏的好爽
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這種感覺還真的是超棒
途中還有遇到昱妏  好久不見了他
看他還是過的很好 跟小黑感情一樣甜蜜蜜的呢!

晚上一起去餐廳吃飯 雖然貴但是真的好吃
為了幫流浪漢慶生 大家決定一起出錢讓他吃頓好吃的
話說他那ㄧ餐480 有夠便宜喔!!
本來他想點兒童餐 但是。。。孩子 你已經長大了!
大家邊吃飯邊聊天 還是不知道跨年到底要去哪玩才好
小傑叫我主辦一下 可是你們也知道人家我很忙ㄝ
小傑說最近我的網誌越來越偏向大學同學了
唉唷~那是因為我們BOTB活動越來越少了啊  難免的咩
所以趕快多多出去玩唄~~

要離開的時候老闆跟老闆娘還跟我們拉勒的一下
說聖誕節記得要帶女朋友來
哈哈 可是我們這群話說只有理賠有女朋友啞啞
其他人都還是單身的狀態啦!
老闆後來又問說誰打麻將最強
拜託同學們 你們也太有默契了吧
明明就是小騷跟翹神最強啊 我是新手ㄝ
幹麻大家都有志一同的指我 這樣人家會不好意思捏
餐廳氣氛真的超棒 東西也很好吃

晚上翹神載我回中壢
其實本來他只說要載我到桃園
糖糖:你就好人做到底載我回中壢咩
翹神:好啦 都給你講就好了!(裝可愛的聲音)
糖糖:耶~~回中壢囉~~

回到中壢。。。明天一大早要上班 攤!

林高參與者:小辰 米蟲 朱 澎澎 理賠雅雅 翹神 小傑 
雷狗 流汗 色誘 劉旻 GAY笑 吳哲 婉婷 小萱

小騷家參與者:理賠雅雅 翹神小傑 劉漢雷狗 小萱小騷 GAY校劉旻

晚餐餐廳參與者:理賠雅雅 翹神小傑 劉漢雷狗 小萱小騷

開心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