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身體都不太好 老毛病狂犯
尤其這兩天更是扯 連心痛都來了
好像每到一個時期心就要給他狠狠的痛個兩下才甘願
鼻子過敏的季節又要開始 打噴嚏代表有人在想我這句話又要開始流行
前天 心臟痛到不行 有點喘不過氣 後來笨跳叫我擦點涼涼的東西
果然之後有好一點 不過還是悶悶的
聽說這種症狀年輕的時候都只是小問題
到老了才會知道嚴重性
但是我跟弟弟平時症狀都很輕微 去醫院檢查醫生也說很健康
就是不懂...沒事情是在痛怎樣的
上次爺爺去醫院做心導管手術 聽說做完了就好哩
之後就一直要叫爸爸去做 但是爸爸人在大陸都沒空
做手術ㄝ~~聽了就覺得好可怕歐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懂的事情越來越多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發現...自己的年紀漸漸增長中

昨天跟昱妏在討論阿凱到底是念大葉大學的什麼科系
我記得是跟生物有關的 昱妏也記得是跟生物有關
之後我們想說大概是材料方面的吧
今天剛好有空打電話去罵罵阿凱 因為聽說他中秋回來台北也不找
於是順便問一下他的科系 話說...這個問題我大概問過了一百遍了吧
但是因為不重要所以沒有特別去記
結論證明我們錯了 他唸的...真的是跟生物有關的
但是是什麼...我現在又忘記了XD 反正有個生的啦
發現跟阿凱越來越沒話聊了 以前他很會喇賽
現在反而變的比較安靜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變安靜了
怡安真的很忙 怎麼約都不出來
怡安跟昱妏一樣都是文化 (羨慕)
怡安念什麼公共啥咪碗糕的科系 我也是問過了一百遍 但是都沒記住
聽說成績很好 繼續加油 但是我們姐妹相聚好歹也來一下咩

本來今天身體不太舒服 想請假不去上班
之後想一想...賺錢重要 再說我之後有好一點了
SO~下午還是衝去上班
下午到晚上9點50分左右 好累好累
而且還要自己搭公車 晚上的街道 來往的人群
我獨自一個人 好~好~好~好輕鬆的感覺
晚上上地理課的那個老師好帥 帥呆了
本來覺得錄影是一件狠無聊的事情
但是看在帥哥老師加上他上課很智障的份上
就...可以領錢又可以看帥哥 何樂而不為

回家後 我跟阿賢的心結解開了
所以之後可以肆無忌憚的開玩笑了XD
不過他說叫我放心 意思是不是說...我越來越沒行情了

唉~分手的季節又到了 好男人都被甩了
好女人還在傻傻的等待
笨笨跳說如果他沒有男友的話就會去勾引他們了
而現在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1.賺錢孝順爸爸媽媽
2.跟BOTB還有昱妏怡安出去玩
3.認真唸書當上總裁照顧弟弟妹妹

我今天超開心 因為我問某人說:在你心理我的形象是什麼
他說:很單純 很直的一個女生
(OS其實單純是想說我蠢 直大概是想說我講話不經過大腦)
我:那有沒有別的??
他:好啦 有可愛啦
我:有沒有聰明之類的
他:有有有 很聰明
我:那有氣質嗎
他:難怪你會被別人嗆
我:難道一點都沒有嗎
他:有啦 氣質萱咩
(好~到此為止 我已經很爽了)
哈哈~~今天總而言之是很開心的一天
雖然有人在不開心 但是我相信不愉快都會過去


我在偷偷的想著一個人 峰哥峰哥 好久沒看到你耍白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