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遇到了好多的習題
讓之前空虛的感覺突然充滿了好多想法
朋友 我需要朋友 我需要一堆一堆的朋友
今天跟星兒說他生日528的時候我要下高雄找他
其實本來是想秘密進行
可是又想說如果沒提前告訴他
怕他跑去跟男朋友約會去了
所以就跟他講我的計畫
也許是想去散心吧
可是就是很想下去找他
我還找了小朋友跟青蛙
雖然這學期我們BOTB沒有行程
可是至少還是跟小朋友ˋ青蛙ˋ星星一起出去玩
這樣感覺也不錯啦



大家都說我好像有煩惱
其實我沒有太大的煩惱啦
畢竟個人覺得我自己還蠻正向積極的
很多事情可以讓我轉移注意力
要說煩惱的話
我最大的牽掛就是BOTB
總覺得有點快要散掉的感覺
也不能說散
應該說...越來越沒有一起的感覺
不過我相信大家想到BOTB一定還是有股"團結"的FU吧
這讓我想起前兩天雷狗那個白痴竟然問我BOTB是啥咪
哈~有時後~好像這樣也可以讓人會心一笑



今天聽到有個朋友分手了
他交了他的第一個男朋友
其實他會交男朋友讓我還蠻訝異的
總覺得他眼光很"奇特"
會追她的男生眼光也很奇特吧
因為她是個很奇妙的女生
簡單來說他就是一個有點蠢的女生= =+
她跟她男朋友交往了一個月就分手了
原因是因為她覺得不適合
哈~在我看來是正常的
因為我跟阿凱交往的時候也是這樣
與其說不適合
不如說是...不喜歡吧!?
有時候當朋友真的比當情人來的好好好
聽完他的事情
她問我最近是不是很多煩惱
我説了沒有 順其自然吧
其實我真的覺得沒有ㄝ
因為...關於戀愛這回事
我已經開始不去想太多了
趙建安也說也許是對方不想被黏
突然想起以前我是怎麼對待阿凱的
也許我應該換個方式
也許我應該將心比心換個立場
也許...不再合適的時候
就該放手
只是如果現在再說要回到以前
我覺得有點難
因為心裡總是開始有些疙瘩
唉~我真的是一個很怪的人ㄝ


今天一整天我都沒帶手機
因為害怕接到你的電話
也害怕接到你的簡訊
我開始很害怕這一切的到來
因為我會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才好
所以需要時間冷靜



晚上要跟大學班上女生去吃飯
我應該要珍惜跟他們相聚的時光
因為...既然能相識就是有緣份
多個朋友少個敵人
這麼簡單的道理為何我始終不懂
哈~萱ㄦ加油吧



現在好想媽媽歐
也好想家人
也好想念botbbotbbotb啦



還有還有
劉怡安小姐
你不是說春假要找我出去玩嗎
為啥咪到現在沒消沒息的
如果你不找我出去玩的話
那...我就
我就...
我就要找你出去玩
哈~^^




今天還蠻累的
不過...該怎麼說呢!
應該說想開了就很開心~
吃飯去啦~掰



BY順心a小萱
-------------------------這是分隔線-------------------------
前幾天常常跟陳柏翰混在一起
星期一的時候我們按照往例去吃大餐
之後又一起去看書
雖然某一天他放我鴿子
可是...自己一個人看書感覺也不錯
運動會聽說他跑步得名真是恭喜他
昨天我一個人呆在中壢
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他來陪我
我們去一個叫做米老鼠的吃牛排
那裏的雞排不好吃
可是有玉米濃湯可以喝
麵包也蠻好吃的
總之感謝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