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很無聊
小傑打電話約我去林高
我上小及叫拔辣一起來
之後我們跟採麗去吃飯
吃完飯後去竹林寺拜拜
我求什麼呢??
祈求身體健康
還有跟某些朋友的情分不要說斷就斷
總之整個都是求學業順利還有家庭順利
之後拔辣請我跟小傑去網咖
還帶我完摩受跟CS
白吃拔辣CS被我電
哈哈哈哈哈
整個超好笑的啦
不過還真是難玩
之後玩唯舞獨尊
換我被拔辣電= =
無言...


接著
巧妙的事情發生了
竟然遇到偉
原來他在樓上玩@@
他就順便把隨身跌環我
這之後...
我們還會再見面嗎?
希望可以!!

讓我跟偉的感情回到以前一樣好吧
衷心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