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二)
今天家裡在大掃除
大弟真的是很膽小
連個蟑螂蜘蛛的也在那邊痞痞ㄔㄨㄚˋ
雖然我也痞痞ㄔㄨㄚˋ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去清理

整理的過程非常的搞笑,也很娛樂
不過...整理完可就真的是精疲力盡啊

話說我還因此忘了要去桃園補英文XD
所以我翹課了...

2/10(三)
是很普通的一天,自從回林口之後,沒一天睡好
由於知道再每年除夕的前三天,都要去市場幫忙
所以我特地在這幾天都提早睡覺,希望能調整自己的睡眠
可是看來事情不如想像的順利
每次我都是家裡第一個去房間睡覺的,卻是家裡最後一個睡著的

2/11(四)
今天早上就是要去幫忙賣雞的早晨
阿母清晨五點就趕過去了,他要我睡兩個小時在過去
所以我差不多七點左右才過去
每年的這個時候都很痛苦,不是因為累,而是因為冷
不過今天的天氣卻異常的好,所以小手也不會冰冷
做起事情來格外的有FU
不過聽說過兩天氣溫又會開始下降,又要開始冷囉~

昨天晚上可以說是整晚沒睡好
因為半夜蕁麻疹來找碴,癢到我受不了
於是只好起床吃包藥,這才能穩穩入眠
不過只能睡兩個小時就要去市場幫忙哩


下午回來已經三四點,洗個澡大約五點
本想睡個覺休息一下,但是還是睡不好
所以又爬起來,接續著看八點檔
於是乎,就混到現在了

昨晚AMY用即時通摳我
說是STACY要回國,要我們帶她出去玩
挖勒~好難得啊~~我當然OK啊
不過...以前的那些老朋友們還連絡的到嗎= =?
這就很難說囉~~
盡力而為吧
我的602同學會聯絡群也還沒有下文勒
好多事情擠在一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