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好好的天氣,竟然在除夕這天氣溫驟降
清晨下著滂沱大雨,市場的攤販照樣得做生意
而婆婆媽媽們踏著忙碌的步伐紛紛到市場買這幾日以來的食物及用品
過年到了,一連會休市大約4~5天,儘管雨下地再大,該買的東西還是得買
本來預計早上要賣鞭炮,也因為這場雨取消了
(而老實說我們也真的完全不想起床因為好冷,別忘了這裡是冷(林)口)

下午久違的中中舅舅來家裡拜年
特地來發紅包,非常大的一包呢!!

感覺今年的過年很沒有過年的FU,其實好像一年不如一年的感覺
晚上吃年夜飯,大家都在家裡面
後來小孩們去萊爾富前賣鞭炮
也許是因為下著毛毛雨的關係吧,所以都沒有什麼客人
來買的大部分都是認識的朋友們來彭場

後來去菜公堂把微微安接來家裡
因為他又吵又鬧的就是要來
不過我是很開心啦,因為他真的太口愛了
哥哥們都在賭博,看起來還真是好玩
不知道今年鹿死誰手



隨著鞭炮收攤,接續而來放鞭炮,再來就是吃元寶
小孩子們紛紛搶著吃,該吃到的都有吃到
到底有誰吃到我也忘了,不過幸運的薇薇安吃到了兩個
而我老母也吃到了一個,小弟也有吃到
本來我應該沒有的,後來表妹丟了一顆給我,裡面正好就有一個
所以也算是有吃到吧!?

順子叔叔與怡秀嬸嬸竟然一吃就中,太誇張
他們兩個運氣太旺了啦~~

晚上二舅與二舅媽都有來,氣氛很不賴

老爸回來,恩,其實...哀
反正希望阿母可不可以不要一值在那邊講說大陸怎樣
人回來他也不爽,人沒回來他也不爽
這年頭真是做人難,只有有錢才可以抬頭作人啊
(好啦 這段是抱怨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