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
收到星星送的巧克力還有小熊送的金沙
厚諭老師也有送我們全班一人一顆金沙
還不賴啦!

今天公民課分組
星星找我跟他一組
可是...如果我跟星星一組
翹神跟小莊就要落單了
所以我決定跟小莊翹神一組
感覺這樣對星星很過意不去><"

體育課上課
由於下雨的關係
所以打羽球
可是沒有人跟我打
我覺得好孤單
越來越有不被重視的感覺了
我自己一個人坐在地板上
然後看看正在揮舞球拍的同學們
各個臉上都帶著笑容
只有我內心感到很空虛
旁邊坐著一個小茜
當他問我為何不去打球的時候
我不能告訴他沒有人跟我打
只好告訴他我不想打
說這句話的同時
我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只差眼淚在眼眶裡沒流下來
更慘的是
我看到青蛙跟哥哥在打球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
但是我心理覺得很不是滋味
或許是忌妒吧
也或許是...埃~我也不知道啦


下課後
我遇到了怡安
我跟他說了我很難過的事情
並且把最近發生的難過的事情都告訴他
怡安一直安慰我
聽說我ˋ怡安ˋ昱妏三個人同一節上體育課
這樣真是太好了
以後如果有可以偷懶的課
我們就可以在一起聊天了
怡安說今天他跟昱妏聊了好多好多不能讓我知道的事情
我想...該不會是在討論我生日的禮物吧= =+
我也不知道啦
我告訴怡安說我一點都不想上學
我面對學校的一切感到很無力
怡安說他也是
又悶又煩

放學之後
峰哥ˋ星星ˋ拔辣ˋ翹神還有我一起去圖書館K書


我很努力看書
大概是想藉由看書忘記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可是難免還是會發呆想一些事情

真是越來越心酸
我覺得頭髮太長了
想剪頭髮
還有...體重的問題
雖然沒有變胖
可是也沒有變瘦

偶爾 還會有星星跟峰哥

這算是上天的恩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