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的還算OK
雖然有一點點無聊
但是上課還算認真
尤其是物理課
大家都在打鬧
但是我還頗認真
至於其他課...
呵呵~~就還好!

星期四星期五模擬考
聽說...考的頗濫
哈,,不管他
這兩天都有去圖書館
但是好像都沒有什麼功用

突然沒有什麼太大的心情說話
只想跟星星ˋ峰哥說話
慘了...我怎麼變成這樣
好可怕
哈哈,,
更可怕的是
翹神沒跟我說話
而我也沒有很想跟他說話
因為...我倦了(請用國文老師的語調)
哈哈
不知不覺有淚水
真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花哈哈

今天最好玩了
放學我們就去峰哥家打桌球
好好玩喔
我們玩到了9點
然後我跟星星還有吳岳一起做公車回家
最近心情不好的時候
都有峰哥來搞笑
整個就是還不賴
而且身邊也有星星陪我
現在的生活
有點孤單又有點快樂
有點快樂又有點失落
有點失落卻又有點感動
也不知道自己在感動個什麼勁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