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約定好要去婚紗店試穿改好的禮服的日子
下了班
我就跟王大大一塊兒過去


然後原本說今天要順便跟攝影師討論與溝通
可是攝影師郎勒????
老闆娘說他今天去外拍了
等回來再打電話給我們


其實到這裡我開始有點美送了
這裡的服務小姐人都還算不錯
試穿時也幫了我不少
但是...
當初不是很注重"溝通"嗎??
為什麼都到了快拍攝前兩天(他們周三公休)
都還無法"溝通"
這是怎樣??(白眼)
好吧
老闆娘說晚上打給我們
請問說好的晚上呢?????????
電話呢?????????????


我決定這星期日要去挑宴客服
我想趕快結束這一切 煩死了
叫大大去買鞋墊 死都不肯

晚上終於有些好消息
就是星期日昱妏跟阿秀都說OK可以來陪我
說到這個我就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好頭腦
當初正在猶豫要請佩佩或昱妏當伴娘時想了好久
後來抉擇的點就在於
何佩佩真的太難約了
我記得那陣子要約他幹嘛難約到爆炸
所以我就請了昱妏這個超級瘦子來折磨我自己
因為她太瘦 顯得我很肥
但昱妏真的配合度超高 這勝過一切了

本來這星期日也要順便約佩一起來挑選
結果佩又要去上課
整個超忙ㄝ他

至於安安...他說明天再給我答覆
結論:希望婚紗公司明天趕快打來 不要再晃點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