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這段日子我都沒有再來新增網誌

因為總覺得假日就是不斷的忙碌

忙著買PUMA的東西

忙著顧自己的身體

噢~話說我進入第七個月的時候

又開始輕微的孕吐

第36週開始

我晚上都睡不好

因為側翻總覺得肚子痛痛

因為肚子真的好重

 

然後我肚子的妊娠紋簡直是多到可怕

我從懷孕兩個月開始每天都擦都按摩

而且都在洗完澡後

第五個月開始,我每天早跟晚都擦

可是可怕的妊娠紋還是在第六個月的時候出現了

老公一直說那個本來就會有

叫我不要放在心上

我還是不死心去買了妊娠油

BUT到了現在...我只能說...妊娠紋這玩意可能真的是看每個人的體質吧

儘管我怎麼認真保養肚皮  有就是有  而且還越來越多(殘念)

虧我還花了幾千塊買了妊娠紋的產品

算了...

想一想  保養臉都沒這麼認真

離題了

 

寶寶現在在肚子裡面很好動

常常踢得我這邊痛那邊痛

本來有一度胎位不正,現在也都轉正了

寶貝寶貝

我跟爸爸都很期待你的出生

雖然知道男生一定很皮

但是我感覺得出來爸爸很喜歡你

他想跟你一起玩玩具、玩電動

PUMA~媽咪希望你平平安安出生  健健康康長大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