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挑宴客禮服
順便看到了安安的男友
這還是她第一次帶人來給我們看呢!!

其實挑禮服心裡好矛盾
因為挑完都覺得...不知道到底好不好
結果挑了件白紗竟然跟鳥秀的一模一樣...
是大家一致好評通過
我個人是蠻喜歡白紗拖尾的地方是蝴蝶結一串下去的
不過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反正禮服這玩意兒
當天會注意的人真的不多...
就算會注意 過沒多久也就忘了
所以我不是太在意
大家覺得好就好
就像我壓根忘了阿秀的白紗長怎樣...
我的重點完全是放在我的蜜月旅行呀!!
所以就算伴娘比我還瘦又比我還正也沒差
我就是很愛她們~~啾咪

今天又要謝謝宗晏來幫忙
小峰也有幫忙拍了幾張照片 感謝啦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