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峰哥跟我們一起拍的
超開心



下午的時候因為太無聊
所以我決定去睡個覺
睡到一半
突然手機響了
仔細一看
竟然是"智障A峰哥"
我超級開心
馬上爬起來接電話
峰哥說他馬上就會來林口
我跟峰哥講完電話後
我就...繼續睡
但是其實不怎麼睡的著
後來翹神來了
他來沒多久
峰哥也到我家附近了
我們一起去坐峰哥的車
然後去喝飲料聊天
峰哥帶我們去長庚附近的一家簡餐









跟峰哥聊天的過程中
實在開心無比
峰哥還是一樣的智障
對了~峰哥還有帶師母來喔
師母很有氣質又溫柔
峰哥還拿了一些喜餅來給我們吃
然後還拿了一堆上次拍的照片
全班一人一張
還有一張喜帖
跟幾張照片
加上一片婚紗照的光碟
整個就是很HIGH


到了晚上
峰哥載我跟翹神回來
而我把那張照片拿去洗
應該還來的及放在畢冊吧





峰哥還有順便把結婚的住址告訴我們
峰哥真的好帥喔
師母也是很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