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何時開始
我們很平淡

王老大說今天情人節要在家裡的客廳吃東西看電視
他說要去買爭鮮、麥當勞等等的東東回來吃

我心想也好
反正出去也是人擠人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就當快下班時問王老大說今天要買啥
他竟然回說媽媽已經煮了
挖哩幹(原諒我粗魯又沒水準)

自己答應人家的事情怎麼可以就這樣忘記
真的是太過分了

所幸拎北今天給他加班加下去
加到七點下班
心情稍微平靜
但是想給自己一點加班後的犒賞
所以我自己去了原味橘子

享受我一個人的小確幸
有時真不知道像我這麼堅強獨立又好強的個性是不是遺傳到我阿母啊~

吃飽喝足回家
王八蛋去樓上看電視
我想早點睡覺以消我心頭之恨
所以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是個很平淡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孤單 寂寞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