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多就被挖起床,因為今天是初二,我老母要回娘家
到了外婆家後,看到大家都在
連罕見的大阿姨還有兩個表弟都在
得文,得云
兩個一樣是害羞又內向不多話
BUT,他們真的長的好高
中午吃飯人太多了,就算換了大桌子還是坐不下
所以小孩子們都被趕下桌去旁邊吃飯配電視
外婆家的菜幾乎都是外婆自己種的
吃起來格外的好吃

後來陪敏姐去她家閒晃
他家裝潢還不錯
又很乾淨
順便送我ㄧ隻他不要用的亞太手機
接著又到外婆家領紅包囉
今天大豐收~~~~

敏,得文,得雲和我四人再打大老二
輸的人就要懲罰
得文,得雲輸了就要唱歌
剛開始兩人還唱的很小聲
到後來才越來越放的開


接著我就被拉去打阿麻
噢買尬
剛開始狂輸錢
因為偉偉自摸
後來我起來讓我弟弟去摸一把 我從旁指導
沒想到他竟然自摸
他還差點把摸到的那張牌靠回去牌裡面
差點不能自摸
好險我趕快把他的手拉住
這才ㄎㄠ回了一些本錢
接著換我
就慢慢的把一些錢拉回來
結束時大約小贏50元左右
還口以啦~~

旁邊的人都在玩"18辣"
話說玩的好激烈
最旺的就是俊傑跟阿勳


很快的就要吃晚飯
吃完晚飯後就是娛樂的唱歌時間
哥哥與敏姐還pk英文歌曲
後來還唱五百的你是我的花朵
硬要跳舞
整個很搞笑

搞到了大約八九點才散會
我很納悶大阿姨他們為啥不開車來?
後來才知道...
原來阿姨跟兩個弟弟們都是搭公車
因為大姨丈平常有司機所以不需要開車
家裡買車都沒人會開 只是浪費

今天是溫馨又開心的一天
ps二舅舅什麼歌曲都會 好厲害
(照片過幾天再補吧)


目前的紅包總結算
中舅:3200
姑姑:200
阿嬤:200
爺爺:1000
外婆:200
大舅媽:3000
二舅媽:1000
小舅媽:600
大阿姨:3600
二阿姨:1200
挖屋~~大豐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