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花蓮的第五天 總覺得好多好吃的都還沒吃到
起床的時候卻已經是下午一點 看我們多會睡
快速的盥洗梳妝之後 就開始去"吃"東西了
今天的行程會用"吃"來貫穿整日
首先我們到第一站:肉圓
這個肉圓真的不錯吃耶 四神湯就還好
吃完了肉圓之後 為了怕下雨我跟阿秀就去買雨衣
不過今天風和日麗 應該是我們到花蓮天氣最好的一天
甜飽了肚子 就出發到太魯閣去
沿途風光明媚鳥語花香 綠油油的草地在呼喚著我
原來大自然也這麼的愛我
我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了幾張照片 企圖擷取他最美麗的面貌
時速80的風打在我的臉上 偶而還伴隨幾顆小石子
很冷 很痛 但是心靈非常的舒暢
穿越一片樹林之後終於來到鬼斧神工的聖地
下了車有人想要上廁所有人想要走走路
還好一路沒有下雨 非常的順利
欣賞完了遊客中心附近的風景區之後我們騎著車前進
進入了未知長度的隧道中經過千迴百轉後看到一線光芒
循著那道光到了砂卡噹 
聽說走了五公里之後就可以看到日據時代建築的房子
像我這麼愛看古蹟的人真的是很想去看看
可是要走五公里 我的同伴們都累了
我是個體貼朋友的人 所以我就決定還是不要走好了
於是我們就繼續前進到一個OO灣的地方
有一個原住民的石像 做了個白痴的表情拍了照後就去長春祠
真的不是要說 這裡真的一直要別人走路
雖然健行有益身體健康 可是能不能以後弄個車輛可以進入的道路
離開了太魯閣之後晚上才是重頭戲
首先我們去吃非常有名的第一家烤肉串
要等蠻久的 但是真的是很好吃 而且不會很貴
接著又去吃花蓮式棺材板
這是我第一次吃棺材板 老闆很貼心還附上免費的熱奶茶
棺材板也非常的好吃 只是這時候肚子覺得有點撐
可是我們並沒有因此而認輸。。。
接著去吃非常好吃的蚵仔煎 聽說這也很有名
然後去吃中一豆花 我肚子快要爆炸了XD
今天就是一直在吃 但是花蓮的東西真的是又好吃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