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蓮的第六天 時間流逝之快的感慨湧上心頭
天氣不怎麼好 過年的氣息也已經漸漸消失
今天我們到小豬以前的學校拜訪---花蓮中學
這所學校很特別 是個靠海的學校
在學校裡面就可以看到汪洋大海
他帶我們繞了一圈校園
整個校園看起來都還不錯
不過教室就不敢領教
真的只能說 果然是個男校
之後也不知道怎麼的竟然下起傾盆大雨
原本想說先逗留一下等雨停
於是就這樣我們受困於這所學校
在那走廊上聊天賞風景
怎麼覺得小豬臉上掛著若有所思的神情 是在思念的從前嗎
看這個情形 雨勢只會越來越大
於是昨天買的雨衣派上了用場
回到家後 全身都溼答答的

接著是在家吃晚餐
怎麼有點不捨的氣氛
相處了一個星期了
難免跟這個飯桌有點感情嘛!


等晚上雨停了之後 小豬帶我們去買名產
然後看到了一張王力宏的宣傳海報吧
ㄚ賢跟小豬兩個就開始狂耍白痴
阿秀不要命的在馬路上學騎車
接著去吃好吃的焦糖ㄔㄨㄚˋ冰
然後冷颼颼的回家~呵呵

日子真的是過的很快 明天就要回去了
晚上輪流洗澡 今天換秀秀最後一個洗
洗完澡之後我又跟小豬在客廳聊天
好笑的"外省語言髒話研討時間"又開始了
一邊聊天一邊聊著這幾天下來的感觸
不知不覺有點感性了起來 真是不像我自己
看著小豬用很正經的神情看著我
然後對著我說:糖糖 我覺得你好成熟
突然內心有種莫名的感覺 說不上來的!
話題在浴室門打開後猛然一轉
也許只有在夜深人靜兩人單獨對談的時候才能變的這麼感性吧
上樓後又繼續談心耍白痴
我問小豬:你覺得白癡跟智障那個比較不好
小豬:我覺得你問的太婉轉了 你應該直接問白痴跟智障哪一個跟秀秀比較像
每天的每天都在這樣的歡笑聲中度過
小豬有個很棒的家庭 令人稱羨的幸福
當然我自己也擁有自己美好的小小幸福的家
每個人都應該要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東西
這幾日學到了好多 看到了好多
也明白自己以後為人父母的時候應該要怎麼做才好
聊著聊著也深夜了 慢慢睡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