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那是好久好久以前認識的人了
他突然密我跟我聊天
我真的很開心
開心到無法言喻
後來是誰先說累了
也許時間過去了
我們都長大了

說真的我沒有什麼話題可以跟他暢談
看來他應該也沒有什麼話題可以跟我說
但是我們都知道這是一段不想結束的對話
也許真的是該說些什麼
我問他今天這麼會這麼閒
他竟然說是怕我無聊
我清楚這是玩笑話
但是還是覺得好溫馨

他問我近況如何
我回答他還不錯
叫他把他女朋友照片傳來看看
哇~好正唷
他應該也過的不錯吧

該結束的還是要結束
因為我也累了
不過這是段很開心的談話
雖然...沒有聊什麼
閒置的時間比較多

因為我就比較不會找話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