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霖真的喝醉了
昨天晚上他喝了好多酒
然後他躺在床上
對著阿秀說:你看我眼睛有沒有紅紅的
阿秀回答說:有啊
阿霖:那你絕不覺得紅紅的很漂亮
阿秀:有啊 很漂亮
此時阿秀拿起自己的雙手拍拍手表示很漂亮
沒想到阿霖也拿起自己的手拍拍
過程真的很像喜憨兒
真是笑死我了

今天是好朋友老班的生日
認識了多年
每年都要互送卡片
冒著風雨還要他特地來中原領卡片
真是我對不起他啊~~

晚餐跟阿賢阿秀呸呸阿霖吃悶麵
他們順便幫我搬一點點東西
唉  一定是我太笨了
才會讓大家都面有難色
有時候 真希望自己能聰明點
有點SAD

晚上大家一起去逛街
說是逛街不如說是陪我們去買睡衣
話說呸呸買了一件超性感睡衣
她男朋友有福氣囉~
我跟阿秀買姐妹睡衣
一模模一樣樣 大家不要認錯囉!

逛完回家之後
麻將開桌
五塊三塊玩下去
玩到了半夜
真是累死了
阿賢是大贏家
我是小小贏家
呸呸是最大輸家
小豬是小小輸家
輕輕打不傷和氣
贏的阿賢請我吃宵夜
可是宵夜派克機牌竟然打烊了
好吧~延期~明天再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