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原大學的大運會第一天
按照程序來說我們應該要去開場
但是...由於我已經大二了
所以就不小心睡過頭在家鬼混了
下午跟阿賢聊天打鬧玩樂順便看日劇

晚上跟全家人一起去吃風太燒烤
氣氛不錯好歡樂
阿霖一直被嗆好好笑
最後吃不完只好用老規矩
數隻數之數到給誰吃
第一輪阿勳中獎
第二輪糖糖中獎
第三輪大支去廁所
本來想要陷害他
誰知道這個阿霖超級無敵不配合
結果害阿勳又中獎(辛苦你了阿勳)
第四輪秀秀大支中獎
後來阿勳又中了一次
阿勳今天真是幸運
中獎的同時也不忘記要嗆阿霖
我說:這是個民主的時代   應該要投票來決定才對
阿霖直喊著不公平不公平
阿勳經典的一句話笑翻大家:你有兩票你還喊不公平
言下之意也就是嗆阿霖是兩個人
之後阿勳就說:甘是回家要摸兩圈?
大家都同意回家摸兩圈
阿勳繼續說著:那就兩個兩個一組 糖糖阿賢 秀秀小豬 我跟大支 阿霖跟自己 真是剛剛好
鋪梗鋪了頗久 也鋪的很好 鋪的很妙
晚上的談話都圍繞在嗆著阿霖
真的非常的歡樂

晚上回家四少開始摸牌
阿霖玩牌真是讓我歎為觀止
因為太厲害了
還缺那麼多洞就在想要聽什麼牌
阿勳不小心掉到花園裡
好險最好一把走出來了
真是恭喜他

這歡樂的一天就要這麼過去了
晚上又是大家各自玩各自的
我猜阿勳跟阿霖會繼續練功
小豬跟秀秀會繼續耍白痴
阿賢去他的器材組HAPPY
那我只好...做我最擅長做的事情
那就是...認真唸書!!(在夢中)

明天是大運會第二天
我會去投票
因為阿賢在催票
叫我們大家記得去投給芭樂

這兩天我失血過多
頭都昏了
昨天晚上更是頭痛到睡不著
希望今天能夠好一天

歡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