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次對不起,就讓我反省一次。聖人也會犯錯,更何況我只是個凡人。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說了無數個對不起,已經說到煩ˋ說到厭惡。雖然有時候你可能不認為是我的錯,但是當你數落我的時候,我自然而然的就會道歉,道歉一次就反省三次。
反省的同時,心情會難過,因為心裡面會覺得,為什麼我會反下這種錯誤。
高中生活我交了兩個男朋友,當然,也僅僅止於兩個。這兩個男朋友都曾讓我開心,只可惜,我永遠無法當個好的女朋友,我不懂的讓他們開心,甚至不斷讓他們難過。
兩個人交往,不能只建構在愛的基礎上,個性相不相合也是很重要的。阿凱寵壞了我,他讓我覺得我身邊的一切都是我應得的,然而事實卻並非如此。我想盡辦法想讓身邊的人開心,至少不至於難過,但我總是適得其反。
我跟阿凱個性還滿合的,在一起的時候,多半都是我讓他傷心失望難過悲傷痛苦。因為我對他...沒有愛沒有喜歡。
對小穎...就算對他有喜歡,卻個性不合。在一起的時光,我多半都在道歉,這種日子過的好煩悶!
明天就是小穎的生日,他希望我陪他,我連這小小的要求都做不到。明明明天我就不去補習,卻騙他說因為要補習而不能陪。

就讓時間來讓我忘了這一切
就讓忙碌來讓我填滿這一切
就讓遺忘來讓我拋棄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