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打電話給老師
關心他一下
和老師在電話中暢談
頓時間...
好像再度回到了國小
記得最近國文課時候
國文老師說回憶總是特別感傷的
也難怪我時常有些傷心落寞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其實我真的很幸福了
只是我永遠都不知道要珍惜什麼
即是身邊流掉了一些什麼
我好像只會痛一下
然後馬上就復原
我開始懷疑自己
那...真的就是我所要珍惜的東ㄒ嗎??
呵呵~~我想...應該不是

分手之後...我...不再有痛的感覺
只是我要的不是從籠子飛出來房子裡面的自由
我要的是...擁有遨遊全世界的自由

應該是我講清楚說明白的時候了!!

颱風過後~~


 
 
 

做學生的~一輩子都是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