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不再想?怎麼樣才能忘記?

好久沒有留下晚自習了,其實算一算,二年級上學期的日子都快去掉了一半了!很多的事情有都漸漸的有改變。改變的是誰? 跟昱妏的交換日記,在我跟他說:等你寫好在拿來給我。之後就在也沒有交換了!反正我看他也不太想寫了,每次都拖拖拉拉的。 最近身體不是很好,鼻子過敏。昨天晚修的時候,一時情緒壓抑不了,我哭了,為了什麼而哭,我也很不清楚,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好幼稚,幼稚到很無聊。最在乎的朋友並沒有對我表達任何的關心... 當最在乎的人不在乎你,你還要堅持在乎那個人嗎? 維尼要我不要想那麼多,其實我也不想想那麼多,可是有時候我想要強顏歡笑卻笑不出來。我想小辰應該也是跟我一樣吧!我感覺自己好蠢,竟然在學校哭了,而且還被這麼多人看到。 當我在哭的時候,一直陪在我身邊安慰我ˋ照顧我的人就是維尼。昨天晚上阿凱打了好幾次電話給我,但是我什麼話都不想說,所以我就回他我不方便講電話然後就把電話給掛了,他傳簡訊來我也沒有回,我知道這樣有點過分,但是昨天那樣的心情下,我真的好累,晚上幾乎沒什麼睡覺,總之就是很累。很煩人!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死黨的定義是什麼?男朋友的定義又是什麼?定義到底是什麼? 其實我的心情真的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