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爺爺從大陸回來
接機的時候
我告訴自己不能哭
卻還是很不爭氣的留下眼淚
招魂的時候全家大小哭的慘兮兮
尤其是阿嬤 哭的超悲慘

其實爸爸說的很對
爺爺是個很有福報的人
他在睡夢中沉睡走了
生前也沒有什麼病痛
而且還是在自己最掛念的老家"山東"過世的
生前也沒有給子女添麻煩
因為爺爺身體很勇健
也不太需要照顧
自己可以跑來跑去逛來逛去
好好的這麼一個人就這麼不見了
要我不難過怎麼可能
他可是最疼愛我的爺爺
光是今天
我來來回回哭了不下10次
眼淚就像那些想說卻沒說出口的話語一樣
在眼框中打轉後又被風乾
只是偶而還是會很不爭氣的哭出聲音

也許人生就是這麼個回事
看著爺爺慈祥的照片
那雙溫柔的雙眼
我 又流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