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安讓我有成就感





跟怡安去圖書館看書









今天起了個大早
到新莊去找怡安
哈哈 還以為他要拿什麼給我看
原來是他幼稚園時候的照片
真的好可愛喔
應該每個小孩子小時後都很可愛吧
原來怡安幼稚園也跟魚同班
我也順便看了一下魚的小時候
也超可愛ㄝ
聽說他們兩個同班了七年
還真是有緣分
哈哈

跟怡安去看書還不錯玩
一開始我看了半小時
然後就想睡覺了
於是我就睡了20分鐘
起來後看了10分鐘
又想睡了
然後怡安就開始跟我講話
接著又看一點書
到了12點去吃飯
吃完飯後回圖書館睡午覺
我睡了一個小時
哈哈
睡完起床還是不想看書
怡安開始算數學
偶而遇到不懂的問題會問我一下
我剛開始也不太懂
但是看了一下算式就懂一些了
其實我超開心跟他一起看書
因為他問我問題讓我好有成就感喔

怡安約我星期四再去
哈哈,,我當然要去囉
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

距離考試剩下不到4天
心情真的是超級緊張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