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來到第37周
寶寶養到了3500g
醫生說太大了太大了
但是我的體重有控制住
所以是寶寶很會吸收
可是醫生怕我不好生
預計38+5產檢時再評估是否要提早催生

二寶的孕後期非常不舒服
恥骨痛到我差點下不了床
不像第一胎去上班甚麼的都還很OK

今天6/27
感覺下體有點流水
懷疑可能是破水
所以去了一趟醫院
不過檢查結果是沒有測到羊水
害我下面那邊白白受了苦
又是被護士內診 又是被醫生用鴨嘴內診
痛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重點是前兩天半夜我拉肚子
把我的痔瘡都給拉了出來
現在痔瘡卡在肛門
真他媽的痛到爆炸
放個屁都痛
天啊~~還要折磨我到何時
我想運動都動不了
因為超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