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麼悶啦





為什麼這麼悶啦









今天是翹神生日
很抱歉沒辦法幫他過生日
我ˋ小騷ˋ李培ˋ拔辣一起出錢買了MP3送他
他應該會喜歡吧
其實之前就計畫要買MP3了
最後也終於還是買了
我寄了五張賀卡給翹神
其實本來要去E卡島挑卡片
不知道為何現在那邊變成要付費了
所以只好回奇摩挑卡片
送ㄧ張不夠看
一次送五張才酷

關再家裡的第五天
一切都好無聊
除了看電視還是看電視
好想出門透透氣啊~~

為什麼會這麼悶呢
真是受不了啦

這就是畢業後的生活嗎?
真是無趣極了

再過五天就要考試了
我現在的心情是...好緊張
你相信嗎= =+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唸書才好了
這就是我不去圖書館的原因

電視...被我看濫了
電腦...也被我玩濫了
睡覺...我睡昏了
真是墮落的窮書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