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口大口深呼吸










這兩天確實是很悶
悶到胸口喘不過氣
只得大口大口深呼吸

還好還好
現在還好了

或許是深呼吸
讓我平靜了許多

我也不是天生愛哭胚子
只是淚水他怎麼就是不聽話
這兩天動不動就躲在房間裡面偷偷哭
活像個神經病
搞不懂這樣的自己

可能是 悶吧!

今天去輔大見到了哥哥
他還是一樣白痴
圖書館的冷氣好冷
就如同我的心一樣
心灰意冷

順便感謝今天早上翹神的陪伴

雖然還是很悶

終於下起一絲絲小雨
是天空為我哭泣嗎?
想太多了
即使世界剩下我一人
地球還是在轉
似乎不會因為我而有什麼改變
原來...自己是如此的渺小

我早就知道這一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