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音樂搖擺 我找不到自己
看著鏡子裡的那個人 我開始懷疑 那個人到底是不是我
有沒有一個地方 可以讓我拋開這一切 忘憂





越來越害怕麻煩








我知道不該再麻煩別人
但是實在很難辦到
我不聰明 甚至可以說是有點白痴
好吧 我承認我有時候真的很笨
最近越來越感到無力 不知如何開口求人
昨天晚上被老爸教訓了一番
我心裡真的好難過
偷偷跑到房間哭
天氣好熱 滴下來的汗水跟淚水糾結
我已經分不清楚昨晚到底從我身上蒸散了多少水分

我只知道 心中的惡魔越來越囂張
最近她常常跑出來對天使嗆聲
一股腦兒的不平衡
想閃避人群的想法
為何所有事情必須是自己攬
我一點都不辛苦
但是我很不爽
弟弟一天花的錢差不多等於我三四天花的錢
為何他可以如此輕鬆
而我卻要生活的這麼緊張
近幾日來做的夢都是惡夢
我覺得壓力好大
壓力來自哪裡連自己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哭 卻什麼也無法做
日記是最好的抒發管道
我用文字把情緒表達出來
但是壓力絲毫沒有減弱一些

我讓高分貝的音樂在耳邊迴旋
試圖讓自己沉醉在這動感的氣氛中
只是剩下的自己
純屬空虛&空洞

別說惡魔是惡魔
因為天使早已經睡著了
惡魔是維持我生命的力量
感謝惡魔
讓我有胡言亂語的能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