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看展覽跟小軒阿彬拍的照片
就在這篇日記補放吧



 


今天是豬頭的生日
十一點多的時候
我就準備準備到老班家樓下等他
然後跟老班一起去久違的國小找豬頭
哈哈,,看來大家都在忙吧
只有四個人去
美純ˋ佩瑜ˋ老班跟我
四個人幫豬頭慶祝生日
從十一點多聊天聊到四點多
聊了好多過去ˋ現在ˋ未來
真的超開心
一時之間讓我忘記了好多煩惱
老師還問我:洪振偉到底哪裡好?你為啥喜歡他這麼久
佩瑜:你不要看我喔 我又不喜歡他
哈 整個場面都在大笑
老班也超好笑
總之今天真是超開心捏

美純變的好有氣質喔
而且皮膚超白
佩瑜的闊氣還是一樣

四點多後我們就去林口國中
雖然老班是崇林的
但是還是被逼跟我們去
可以看的出來他超無奈

今天不是很特別的一天
但是我很開心
至少讓我忘了一些煩惱

聽到大家對指考好像都散散的
哈,,不知不覺放了一些心
哎呀 真是的 搞不懂自己
這真是不好的心態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